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学生圆满完成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揭牌仪式的礼仪服务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07-30 08:21:48  浏览:

     

     

       

    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7月29日在沪正式揭牌成立。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航空乘务系学生担任次此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揭牌仪式的礼仪服务工作。


     

         为圆满完成次此礼仪服务工作,同学们进行了两天的培训。在培训期间,负责老师耐心为同学们分配工作,指导同学们工作细节。7月27、28日,在新黄浦大厦进行了两次彩排,从收发与摆放席卡、签约册,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个动作都反复练习,做到零差错,她们主动彩排到傍晚,高度配合、积极练习、主动担当、不畏辛苦,放弃休息时间,克服身体不适,将每一项工作做到完美。同学们身着校服,虽有些许疲惫,但是依然保持着端庄优雅、大方得体的姿态和笑容。在她们身上充分发扬着“精神抖擞,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民航精神,把每一次彩排当做正式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对工作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作风,立志要把礼仪服务做到极致。

    7月29日会议正式开始,在会议接待中,我校同学始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甜美的微笑引领每一位参会人员,他们的热情服务和认真态度。充分展显了上海民航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独特的职业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通过次此活动,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专业实践重要性,除了荣誉和自豪,更多的是个人能力水平和素质的提高。作为民航的学子,应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养发扬民航精神,才能在人生之路上扬起锦绣前程之帆!

    1921101 顾庆宁 图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