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1-26 00:00:00  浏览:

       

        2019年11月22日下午2点,航空乘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航服中心203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欣老师主持。

    会议分成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支部书记吴欣结合自身和支部工作谈学习体会。她首先结合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具体包括党支部的自我检视、巡视工作专项问题诊治的意见和建议、党员查摆问题及自身差距、党员的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整体目标。通过利用“学习强国”作为平台,大家对该公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议按既定议程圆满结束。

     

    文 航空乘务系 高 锋

    图 航空乘务系 高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