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1-27 00:00:00  浏览:

    11月15日,航空乘务系在浦东校区团学办公室召开近三年16位新进教师的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孙军主持,航空乘务教研室副主任王维、乘务实训教研室主任高军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航空乘务系主任孙军回忆了自己27年的工作经历,感慨万千,学校从一幢教学楼到现在的两校区,发展非常快,希望老师们可以从“相识、相恋到相爱”,以学校为家,多多建言献策,我们也会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随后,各位新进教师畅所欲言,聊谈了很多想法和建议,主要内容有在教学上,建议开设第二课堂,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丰富学生的知识面;在学生管理上,建议开设心理工作室、就业面试指导等内容;在团队建设上,建议组织系部范围内的团建活动,以增加相互之间的感情,增强凝聚力。

    最后,孙军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表示这样的会议非常好,大家提出的意见也非常有建设性,我们会认真总结,改进现有的管理模式,尽可能为大家的工作、生活、学习提供便利,希望大家能珍惜在一起的机会。

    文 航空乘务系 应秉诚

    图 航空乘务系 应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