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11-29 00:00:00  浏览:

    根据中央和学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脉络以及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每一位党员都需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到实处。为此,航空乘务系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对照党章党规和《准则》,深入查摆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逐一列举问题,并撰写材料;并于2019年12月29日下午2点在航服实训楼203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吴欣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孙群同志莅临现场。

    会议的第一个个议程是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支部书记吴欣和副书记孙军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依次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列举;然后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最后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主观和思想上进行了剖析。内容详实、分析到位,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和努力方向表明了方向。两位党员干部的材料实事求是,客观真实。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党小组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准则》和《条例》找差距。高锋同志、饶德江同志分别从各自的岗位实际出发,按照剖析材料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原因挖掘,最后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两位代表的发言同样切合实际,论证有理有据,内容诚信无误。

    之后,学院领导纪委书记孙群同志进行点评。孙书记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剖析材料,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同志们都能“刀刃向内,勇于剖析”。希望同志们从学院和乘务系建设的大局出发,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识不足,知难而上,克服问题,解决问题。乘务专业作为学院的品牌专业在全国具有引领作业,同志们要从支部建设和业务建设的实际出发,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的第三个议程吴欣书记的总结表态。她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为支部建设和专业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努力为创建一流专业而不懈奋斗。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圆满结束。

    文 航空乘务系 高 锋

    图 航空乘务系 高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