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SCAC航空乘务系学生分会微信平台”推出“一周一科普•航空公司篇”专栏

    发布者:  时间:2017-03-23 00:00:00  浏览: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悄然而至,在新的学期里,航空乘务系的同学们不仅需要完成紧张的学习任务,还要迎来各航空公司面试的考验。随着中国民航的发展,对空乘空保人员的国际化、文化素养、服务精神等专业背景要求越来越高,航空公司在招聘的时候,对学生的综合素质也是越来越重视。为使未来即将成为“空姐”“空哥”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各航空公司概况,并能够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增加紧迫感,从而能够进入心仪的航空公司工作,航空乘务系学生分会网宣中心特在本学期初制定了计划表,在每周五推出“一周一科普•航空公司篇”专栏,推送各航空公司的相关信息。

    截至目前,SCAC航空乘务系学生分会微信平台已推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航空公司的简介。为了使同学们能了解更多的航空公司,增加就业选择面,拓宽就业渠道,在未来的几个月中,还会相继推出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共约二十家航空公司的简介。

    通过逐步了解各航空公司的发展理念、用人要求等信息后,同学们能尽早查缺补漏,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实践操作技能,进一步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提高竞争力,在民航改革发展的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文:航空乘务系 应秉诚 155712徐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