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顺利完成第四届“民航好声音”初赛

    发布者:  时间:2017-03-30 00:00:00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学院团委决定举办第四届“民航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我们航空乘务系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在学院总决赛之前,先在系内部举办初赛,以选派最好的选手参加学院的复赛。

    3月15日和3月16日下午15:00,航空乘务系“民航好声音”比赛在综合楼305顺利展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或表达积极进取的青春信念,或表达对友情的珍重,或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心。选手们一展歌喉,用动听的歌声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比赛的评委小组由张牧老师、郭峰老师以及两位学生评委组成,共有31名同学报名参加,共选拔出3名同学晋级学院复赛,他们分别是155803班汤清平同学、1622104班邹志超同学,1621107班肖天赐同学。希望他们能在学院比赛中发挥出好的水平,为航空乘务系增光添彩。

    文:航空乘务系 155712 徐毓青

    图:航空乘务系 155803 杨天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