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团前教育班开班典礼暨第1次团课学习圆满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19-12-02 00:00:00  浏览:

    2019年11月26日18:00,航空乘务系团前教育班在徐汇校区综合楼208教室正式拉开序幕。开班典礼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昂的旋律中开始,全体学员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共青团事业的热爱。开班典礼由饶德江老师主持,并由饶老师对团课第一讲进行了授课。

    开班典礼按两项议程进行,并由饶老师宣读了本期团前教育班学员考勤要求、上课纪律、课程安排及结业考核要求。学员们均按时出勤,认真记录笔记。通过团课的学习,旨在使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团的基本知识,使学员们对团的认识渐渐从朦胧走向清晰。同时,明白不仅要在学习中开创,还要进一步了解入团的条件和流程,更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团积极分子。

    团课是团组织对入团积极分子、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重要形式,是提高入团积极分子、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本期团前教育班开班前,航空乘务系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积极筹划、准备和安排。

    通过团课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青年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逐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00,航空乘务系团前教育班开班典礼暨第1次团课学习圆满完成!

    文:航空乘务系饶德江 1822105周昊楠

    图:航空乘务系1822105周昊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