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团前教育班团课第五讲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9-12-18 00:00:00  浏览:

    2019年12月10日18:00,航空乘务系团前教育班团课第五讲暨结业典礼在徐汇校区综合楼20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团课及结业典礼由饶德江老师主持,本期团前教育班96名学员均按要求参加。

    在团课第五讲中,饶德江老师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给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坚定,要求全体学员深入学习实践团十八大精神,坚决执行入团誓言;二是学习刻苦,要求全体学员具有刻苦学习的精神,打好知识基础,不断更新知识,勤学习,勤思考,勇于创新;三是作风扎实,要求全体学员严以律己,做人要实;四是品德高尚,要求全体学员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

    在完成规定学时和授课计划后,12月10日19:00,本期团前教育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由饶老师总结本次团前教育班的开展情况,讲评学员学习情况,并对2019-2020学年团员发展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最后,希望本期团课全体学员要严格按照团员标准衡量自己,端正入团动机,弥补差距,严格落实入团誓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20:00,本期团前教育班圆满结束!

    文:航空乘务系 饶德江

    图:航空乘务系1821102邢书瑜/饶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