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积极参与东城社区党建联建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01-02 00:00:00  浏览:

    为加强党建联建工作,深入推进我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展示我系学生工作成果,2019年12月31日,由辅导员胡梦哲老师带队,乘务系选派学生合唱团和学生礼仪参加惠南镇东城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为保证节目质量,我系从合唱团中选出10名同学,刻苦训练、认真彩排,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虽然表演了很多次,但每一次同学们都全情投入。这一次我们整齐的歌声、统一的制服,在社区各高校、企业代表面前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担任礼仪工作的四名同学早早就到现场熟悉流程,协助场地布置,认真负责、耐心细致,言行举止都体现了日常学习中的深厚积累。

    大会中,社区向2019年各项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项,同学们在看到各行业中优秀代表的事迹后,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训练,向榜样看齐,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提高奉献意识,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把爱心传递出去。

    图文来源 航空乘务系 胡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