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网上学习优秀案例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  时间:2020-05-12 21:33:44  浏览:

                

        今年寒假期间,在本该阖家欢乐的春节时刻,爆发出了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同学们也因此改变了上学的方式,实行了停课不停学的网上学习。为了更好地进行线上教学,航空乘务系响应上海市号召,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常开展网上学习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克服困难进行网上学习的方法,并展示了平时上课的笔记和作品。


        在网课已成为解决停课不停学主要手段的当下,学校开展必要的摸底,充分掌握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对上网课确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确保不缺一项,不漏一人,保障他们正常的受教育权利,因为他们比其他学生背负着更大的压力。航空乘务系一些硬件条件欠佳的同学,即便是在艰难的情况下,仍然努力克服条件带来的不便,这并没有成为他们停止学习的理由,而是积极与学校联系,共同解决问题。在线上学习中取得良好的效果,课前做好准备,做到上课时不手忙脚乱,调整好学习状态,保持良好的心态。线上上课时认真听讲,注意力高度集中,线下自觉完成作业,巩固知识,充分发挥自控力和自觉性,不辜负自己,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殷切希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唯有克服一切困难把自己的内在状态调整好,能力储备好,才能应对未来生活的挑战。










    图文编辑:航空乘务系白芯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