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  时间:2018-12-10 00:00:00  浏览:

    为更好地领会中央印发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航空乘务系全体党员于2018年12月7日在航服中心203集中学习了新的条例。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杨文立老师主持。

    杨文立老师首先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了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全体党员能够高度重视,绝不触碰高压线。在课堂和自媒体上都要规范自己的言行。接着简单回顾了条例的历次修订情况。接着结合《倡廉文摘》中“新纪律条例十大关键词解读”,逐一解读了“山头主义”、“两面人”、“干扰巡视”、“拉票贿选”、“利用未公开信息买卖股票”、“违规揽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保护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家风”。

    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自觉规范言行,绝不触碰高压线,在重大问题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会议按既定议程圆满结束。

    文:航空乘务系 高锋

    图:航空乘务系 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