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召开实习指导教师季度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9-29 00:00:00  浏览:

    2018年9月28日下午三点半航空乘务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实习指导老师小组会,会议由系部副主任吴欣老师主持,负责春秋吉祥指导老师郝姚丹,国航指导老师应秉成,东航指导老师刘斯纯、王维、潘书巧参加这次会议。

    首先吴老师跟各位老师明确实习指导老师要做到具体工作,每学期开二次汇总讨论小组会,了解学生专业课程有没有给学生得到帮助,了解实习学生动态,有那些学生在实习单位有优秀的表现,更重要的关心学生了解学生详细情况,和在专业课上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地方,鼓励学生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意识,抓住这宝贵的实习机会,锻炼自己的才华。

    其次我们各位老师从7月份到9月份学生遇到的一些问题,怎样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的,如;在培训过程中有个学生遇到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培训,经过指导老师协调航空公司同意安排下一期继续培训,得到了解决,同时安抚一些还没有收到培训通知的学生恐慌的心情,告知退出的学生要办理那些手续,怎样办理等等一系列问题。

    最后各位老师都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深入了解各位实习学生,实习期间经常要与同学们交流,指导他们的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

    文 航空乘务系 潘书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