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举行国航面试英语辅导

    发布者:  时间:2018-10-18 00:00:00  浏览:

    为了更好地有针对性地帮助17级的同学们准备国航面试,航空乘务系高锋老师于10月17日下午2:45在综合楼508给全体准备面试的同学进行了一场面试前的辅导讲座。整个讲座历时1个多小时。

    高锋老师的讲座分成四个部分。首先结合自我介绍的常用句型,让在场的同学现场完成句子表达。在造句的过程中,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短板和需要强化的词汇和句型表达不足之处;接着结合国航的面试环节,高锋老师让同学们进行即兴问答,通过举例并纠错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回答问题时候能有的放矢、并有序组织思路,表述完整。然后,结合部分中译英的考题,帮助同学们把握翻译的重点和核心词汇。最后,通过让同学们朗读国航广播词来改进他们在语音方面的不足。通过现场的互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

    讲座的最后,已经被国航录取的原乘务系学习部部长胡佳悦同学结合自己的面试经历,给同学们提了一点建议,并估计大家加强自信、提高英语、以完美的妆容和姿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面试。

    文/航空乘务系 高锋 潘书巧

    图/航空乘务系 潘书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