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党支部完成支委委员候补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8-10-22 00:00:00  浏览:

    2018年10月19日下午2点,航空乘务系全体党员在航服实训中心203完成了党支部支委宣传委员候补工作。会议由孙军主任代为主持。经过统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9人,实到正式党员25人,因病因事缺席4人,超过总人数的4/5,符合选举办法规定。

    应秉诚同志首先朗读了系部“关于航空乘务党支部支委委员选举办法的草案”。孙军主任接着公布了候选人高锋同志和吴慧老师的基本情况,并提名应秉诚同志为监票人,庞美云同志和饶德江同志为计票人。大家一致鼓掌通过。经过现场投票选举,最终高锋同志获得20票,吴慧老师获得1票,1票弃权,其余3票弃权作废。

    会议按既定计划顺利完成航空乘务系支委宣传委员补选工作,具体结果将等候学院党委会正式批复。

    文:航空乘务系 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