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航空乘务系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7-15 23:15:20  浏览:

     

     

    2020715日下午,航空乘务系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2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韩文荇同学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欣主持,学院领导戴志刚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韩文荇结合自己在国航的实习体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培养考期间的表现。随后,与会其他党员老师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态度,并对申请人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韩文荇同学能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奋进,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践行“三个敬畏”。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环节,全票通过同意韩文荇同志入党。最后,吴欣书记宣读支部决议。

       大会结束后,相关人员又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讨论“航空乘务系关于落实党委第二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对后续工作的推进,与会者进行了分工与探讨。

       会议按照预定方案圆满结束。

     

     

    文 航空乘务系  高锋

    图 航空乘务系  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