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考证

    培训考证

    民航华东管理局公安局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员培训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06-24 04:32:51  浏览:

     

     622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公安局上海空防处主任科员金玮瑒主任一行三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员培训工作。检查指导工作会在航服楼306进行,会议由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主任杨文立主持,航空乘务系主任孙军、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大队长李鸿彬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杨文立同志从安全员培训职能部门介绍、基地发展相关情况、培训中心师资及管理团队、2019年主要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主要工作和展望几方面向局方领导做了相关汇报。其中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下,培训中心于上半年完成的培训合同签订、相关物资器材采购、培训教员集中学习训练等工作内容。总结以往空保培训经验,立足当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培训中心部门建设;积极营造创优争先的学习氛围,持续夯实培训师资业务能力。

     随后,局方检查指导工作组对我院2019年的空保培训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例行检查。工作组对我院航空安全员培训工作的不断改进给出了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培训工作,工作组希望我院继续以学员为中心,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把握疫情情况下学员的身心状态,不断加强培训教员对新大纲实践学习,继续优化培训课程,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开训准备。

     最后,航空乘务系孙军主任表达了对局方检查指导工作的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推进空保培训工作的发展,将学员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安全员培训工作的文化建设,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持续不断地输送优秀的民航人才。

     

     

                             文:航空乘务系  耿龙龙 杨文立

                      图:航空乘务系  耿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