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考证

    培训考证

    航空乘务系圆满完成第一期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考核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6-07 14:25:48  浏览:


    530日至64日,我院航空乘务系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完成由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华东局”)公安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第一期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考核工作。

    为保证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华东局公安局选派富有训练管理及考核经验的航空安全员考官组成考核组;学院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提前落实疫情防护、医疗保障、场地协调等工作。

    530日,考核组进入我院,并召开考核见面会,结合参考人数、天气情况、场地情况等多方面因素制定了考核计划。

    531日至64日,各考核科目按计划进行。考核期间,考核组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持专业、专注的态度,确保了考核的客观公正。

    考核期间,天气多变,我院学员克服不利条件,保持旺盛势头,按计划完成体能、技能、理论考核。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召开总结会。航空乘务系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孙军、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主任杨文立、航空安保教研室主任邱珂等参加总结会。总结会上,考核组公布了考核结果:本期参加考核179人,通过考核175人,合格率达97.8%;考核组就我机构学员的培训教学及考核保障给于了高度评价。

    会上,航空安保教研室主任邱珂、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主任杨文立、训练大队大队长李鸿彬、教员代表于恒飞就《航空安全员训练大纲》的组织实施与考核组进行了深入探讨。航空乘务系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孙军对考核组冒着酷暑完成学院安全员初训考核工作表示感谢,考核组专业水平、严谨态度、敬业精神给学员与培训教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对考核组向我院提出的各项培训建议表示感谢,并承诺会召开专题会,研究对策,不断完善培训管理工作。

    考核总结会结束之后,航空乘务系又召开航空安全员培训专题会议,孙军主任对第一期安全员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又强调培训中心及教员要进一步完善培训管理和教学工作,将航空安全员培训持续做大做强。

    疫情当下,重新开展航空安全员培训实属不易。加之第一期培训临时搬迁至浦东校区组织实施,给各项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第一期培训工作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各级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从入训防控到场馆布置;从日常教学到考核组织,成绩的取得是学院统筹协调、齐心协力的完美体现。下一步航空安全员培训工作将继续努力、取长补短,争创品牌,培养更多高素质航空安保人才。


    图:航空乘务系 耿龙龙 杨文立

    文:航空乘务系 耿龙龙 杨文立

    审核:航空乘务系 孙军

    责任编辑:航空乘务系 应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