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考证

    培训考证

    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第二期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考核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8-03 15:06:39  浏览:


    724日至728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华东地区2023年度第八期航空安全员训练考核工作在我院举行。我院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75名初任训练学员参加考核,74名考试合格,考核合格率98.7%

    为保证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华东局公安局选派富有训练管理及考核经验的航空安全员考官组成考核组。由于考核期间,正值酷暑天气,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前期与考核组充分沟通了考核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为全方位做好防暑降温和应对突发情况,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提前做好预案,为学员和考官们准备了盐汽水、矿泉水等物资,并委托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派遣120急救车全程在场提供医疗保障。

    考核组进驻我院后,结合参考人数、天气情况、场地情况等多方面因素确定了考核计划,并组织召开了全体学员考核前宣贯动员会,明确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考核原则。725日至728日,各项考核科目按计划进行。考核期间,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学员们保持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稳扎稳打顺利完成了体能、技能和理论等各项考核科目。考核组严肃认真,始终保持专业、专注的工作态度,确保了考核的客观公正。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召开总结会。组长公布了考核结果,对学院周到全面的保障工作表示了感谢,并结合往期组考情况,对学校培训工作的提升表示祝贺。另外,其他几位考核组成员也结合本期情况为下一步的培训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民航乘务学院孙军院长全程参与了本期考核工作,总结会上孙院长代表学院对考核组冒着酷暑圆满顺利完成本期考核表示了感谢。孙院长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考核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的原则,基于学员个体差异,开展针对性训练,科学合理地安排教学课程,确保学员“训有所得”、“练有所悟”,全面提升学员职业素养。

    后疫情时代,民航局公安局对航空安全员培训训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基于当前学员身体素质整体偏弱的实际情况,我院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优化了培训模式,在训练过程中密切关注学员的身心状况,及时调整训练内容和密度。科学的训练方式和人文关怀,也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将严格落实民航局公安局关于训练工作的相关指示,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持续精进培训方案,扎实提升学员整体素质,实现“野蛮体魄、文明精神、重塑自我”的培训目标。



    图: 耿龙龙

    文: 耿龙龙 杨文立

    审核: 孙军

    责任编辑: 应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