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考证

    培训考证

    我院第二期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及重获资格训练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2-12-14 11:25:49  浏览:

     


        2022 923-125日,民航乘务学院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分别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和第一期航空安全员重获资格训练,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专班指导下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培训中心安全有效地完成了培训工作。126-9日,经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安全员考核组考核,我院培训学员全部通过。 我院第二期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及重获资格训练考核圆满结束!

     

    考核开始前,学院领导多次关心询问备考情况,民航乘务学院院长孙军多次实地查看训练与考核场所,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主任杨文立与华东地区管理局公安局负责人员充分沟通考核期间的防疫工作和考核安排,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126日,按照局方文件要求,考核组在考核办公室召开了考前会议,确定了考核项目、拟定了考核计划,并在开考前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宣贯动员,明确了严肃认真、秉公执考、公平公正的考核原则。

    考核期间,我院在训学员斗志昂扬,精神状态饱满,按照考核组要求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考核项目,最终52名在训学员全部通过考核,合格率再创100%。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召开考核总结会。工作组对我院学员培训质量的不断提升给与了肯定,特别是疫情防控状态下对考核工作的组织保障与应急处置预案给与了高度评价。会上,民航乘务学院孙军院长代表学院就考核组严谨科学、专业细致的考务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考核组提出的培训工作拓展性发展意见表示认同,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培训质量,打造培训品牌。

    本期航空安全员考核是年度航空安全员培训的收官之战,考核通过学员也即将迈入新的工作岗位,开始新的职业生涯。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始终秉承立足华东,服务全国的培训办学宗旨。通过年度培训总结,培训中心将进一步加大与各区域航司的交流合作,为下阶段航空安全员培训业务的拓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民航乘务学院

    审核:民航乘务学院 孙军

    责任编辑:民航乘务学院 应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