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乘务系和运输系联合举办公共关系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1-04-15 16:22:33  浏览: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公共关系课程,了解公共关系在民航工作中的具体体现与运用,航空乘务系邀请了一二三航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伟倩女士来院进行了讲座。讲座于2021413日晚上1800在浦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参加的班级有航空乘务系空保专业一年级5个班级和航空运输系运输专业二年级10个班级。

    讲座由航空乘务系应秉诚老师主持,首先是航空乘务系孙军主任致欢迎辞,并对在座的民航学子提出了淳淳教诲,接着顾伟倩副总经理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围绕公关工作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公共关系可以帮助组织适应环境,树立良好的形象,协调组织内部和外部的良好关系,帮助组织预防危机、化解危机。特别是近两年来民航领域深受新冠疫情的冲击,顾总讲述了东航如何应对危机,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最后环节是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大家的问题主要围绕民航学子的就业前景以及东航的招聘问题。顾总说到同学们要扩宽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将自己的综合能力不断提升以应对各种危机的挑战,也对东航及一二三子公司前景进行了介绍,未来公司将会大规模引进国产飞机,会带动疫情影响下民航的就业,广大民航学子要把握机会,争做优秀民航人。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让同学们对公共关系领域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成功民航人的个人魅力,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新的认识。

     

    文:航空乘务系 徐海燕 2022104 刘辰康

    图:航空乘务系 2022101 王润声

    审核:航空乘务系 孙军

    责任编辑:航空乘务系 应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