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圆满完成学生宿舍搬迁调整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07-02 00:00:00  浏览:

    航空乘务系按照学院搬迁工作的安排,根据生活园区宿舍情况,结合乘务系专业课所需,于6月27日、28日、29日将浦东校区我系2018级学生宿舍搬迁至徐汇校区。

    当夏日的阳光穿透树荫的时候,当奋笔疾书的声音戛然而止的时候,这一学期的结束非同寻常,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6月27日搬迁至徐汇校区工作正式启动!我院系领导十分重视此次乘务系搬迁工作,为了确保本次搬迁安全、圆满、顺利地进行,学校详细研究、制定了搬迁的计划、方案。方方面面都做了部署安排。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实现安全搬迁、和谐搬迁、文明搬迁,保证学校公共财物免受不必要的损耗,整体搬迁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

    早晨,大巴车开进浦东生活园区,同学们有序的将自己的行李从宿舍楼搬出,等待着行李装车,生活园区的老师们、教官也积极加入搬迁行列帮助同学们。通过宿管办老师,教官们的帮忙,同学们的行李很快就装车完毕,随即载满学生和行李的大巴车缓缓启动开往徐汇校区。

    我院章恒龙院长也到徐汇校区现场亲切慰问同学们,我系书记吴欣老师、各辅导员也去到现场指挥维持秩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放置自己的行李。系部也为2018级学妹们找来了大二空保学长帮忙,让大家更加效率地完成搬迁工作。

    看着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只想告诉同学们,这是你们新的起点,宏伟的蓝图已绘就,前进的号角已吹响,我们即将站在新的起跑点上。刻苦学习新知识,练就一身过硬的基本功,继续在徐汇校区挥洒自己的青春挥洒汗水……

    文:航空乘务系 1821104丁葛 1822104何应达

    图:航空乘务系 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