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召开17级及18级贯通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6-17 00:00:00  浏览:

    2019年6月13号下午2点45分航空乘务系在大礼堂召开17级及18级贯通班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乘务系副主任吴欣老师、各班辅导员及实习指导老师。

    会上,吴欣老师首先给各位学生介绍自己的实习指导老师,方便同学们以后实习上遇到的一些困难便与沟通和汇报工作。

    接着,告知学生进入航空公司实习期每个阶段要做的那些事和相关的要求,大致分为四个阶段,培训、跟岗、顶岗、正式就业。培训阶段要求取得中国民航空勤人员资格证,特别提醒学生在实习期间要签订就业协议书,正式就业之后要签订劳动合同,充分利用法律知识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最后,吴欣老师让学生当场签定实习承诺书,详细解读每一条,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履行自己的职责,尊敬师傅,勤学多问,努力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每两周向辅导员进行一次汇报,实习小组长每月向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一次汇报,如果有中途个人原因退出的比如:在实习期间违反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被退回,实习结束,综合考评不及格,未经学校批准,擅自离开岗位的这些学生,学校不再安排就业推荐。

    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到工作岗位上严格遵照执行。树立正确的实习观,能够顺利通过实习期,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实现自己的蓝天梦。

    文 航空乘务系 潘书巧

    图 航空乘务系 潘书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