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学生参加上海市人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7-22 05:53:30  浏览: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航空乘务系79名同学参加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大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志愿服务活动。乘务系19级同学接到任务后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服务正式培训前因为疫情的原因所有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都做好了各项防疫工作,不离开上海,并且完成了健康证的办理和核酸检测,有序配合医生进行各项检查。

     

     

     

     

     

     

     

     

     

     

     

     

     

     




    培训期间,带队老师耐心讲解从如何摆台、如何迎宾,如何收尾,到实地演练。而后同学们换上各个岗位的职业正装,从那一刻起大家仿佛进入了角色,整个人既专业又精神。721日上午,在上海世博中心人大会议正式召开。经过两天的培训和反复排练,所有志愿服务的同学都已就位,时刻准备着将这几天所学,在人大服务中得以完美的呈现。随着志愿服务的开展,宴席上坐满了参会的各位代表,使同学们意识到一个重大活动中每一个人都如同齿轮,都是不可或缺的,只有大家各司其职,服务保障工作才能够顺利进行。

     









     




     

     

     

    同学们能够参与了人大会议的志愿服务,都倍感珍惜。虽然只有短短三天,相信在大家眼中,这次培训不仅仅只是一场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更是同学们在步入职场前的经验积累,学习到不同领域知识。空乘空保专业学生参加人大会议的服务,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加强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开拓了学生视野,而且提高了学院的社会声誉。这不仅是一项光荣的使命,也是学生人生中精彩的一笔,让他们受益良多。

    图文编辑:1921103王蕙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