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乔迁徐汇,共期美好

    —航空乘务系学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20-09-22 04:27:20  浏览:


    根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的部署和安排,航空乘务系19级学生搬迁徐汇校区的工作于9207点正式启动。在疫情期间搬迁任务更为艰巨,需要保证各个环节井然有序、不出纰漏。学院和系部高度重视此次搬迁,精心策划、认真部署、统筹协调,竭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为确保本次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航空乘务系多次召开搬迁工作会议,要求统一思想,细化职责,明确任务,并要认识到搬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疫情期间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系部为学生提供了行李编织袋等必备物品,并在宿舍楼下安排了行李接应车,减轻学生搬运压力。对于搬迁工作中难免出现的人员聚集情况,系部采取错峰错时原则,流水发车,控制好行李数和学生数,最大程度疏散人群密集度。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宿管办等部门通力合作,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系部领导、辅导员、安保员、宿管员、大巴司机等众多人员始终坚守各自岗位,为同学们安全和顺利地完成搬迁工作保驾护航。

    搬迁当日,系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吴欣老师和学工办主任李婷老师一早来到徐汇校区,看望并指导学生入校、整理、运送一系列流程。她们详细查看学生搬迁情况,关心、慰问学生的搬迁进度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是否有什么问题,与学生一起忙碌,同学生一起站岗。

    作为此次搬迁学生的带头人,辅导员是学生的大家长。从第一辆行李车至最后一辆行李车到达,可以看到辅导员们一直坚守一线,为同学们忙前忙后,投身于搬运中。

    众人拾柴火焰高,最是爱能暖人心。从老师到学生,从浦东校区到徐汇校区,整个乘务系上下一心的态度,让此次搬迁没有意外发生,没有一个人掉队,没有一件行李落下,高效圆满的完成了搬迁任务。此次搬迁完成了航空乘务系由浦东校区全部迁入徐汇校区的使命,意味着同学们学海路的日子成为回忆,龙华西路的诗篇已然翻开。大家走上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创造着新未来!

    图文来源:航空乘务系 刘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