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召开 2021届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9-24 21:25:20  浏览:

             

    2020923号下午14点航空乘务系在航服楼203室召开了2021届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航空乘务系副主任吴欣老师主持,参加人员是2021届全体辅导员及实习指导老师。

    说明: E:\辅助老应\大潘\35b7d1dc51281cdb4fa8a48eddbb3dc.jpg

    首先,吴欣老师明确了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在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职责。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之间一定要相互加强沟通,及时有效解决学生实习出现各种情况。深入了解每一位学生实习情况,指导学生的工作,关心学生的生活。

    接着,通报了目前我们系部就业率,现在还剩30位学生没有落实工作和194位办理自主择业的学生,这些学生我们要重点关注,每位学生的情况要具体的了解,定时电话微信联系,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辅导员们也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最后,吴欣老师给大家定了今年的目标,把实习率有效转为就业率。大家要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努力把就业率提高上去。辅导员们也交流了各自班级的情况。

    说明: E:\辅助老应\大潘\970f3b67c5a1531c1104755df883ba9.jpg

    今年跟往年不一样。由于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学生就业压力大,我们的就业工作难度也大大增加。对于一些学生个人期望过高,对自身定位不足,我们要正确引导学生的就业观,把握好就业机会。

     

                                               航空乘务系  潘书巧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