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乘务班第一批客舱服务与应急综合实训顺利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12-06-24 00:00:00  浏览:

    随着航空服务实训中心的落成和乘务实训模拟舱的交付,高职0857乘务班的第一批客舱服务与应急综合实训于5月31日至6月11日顺利进行,整个实训过程包括“客舱服务”和“客舱应急”两个部分,同学们在整个实训过程中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经过两周的高强度训练,同学们基本掌握了B737-800和A330-200客舱设备的操作方法,能按航班流程分工顺利完成一个正常航班的服务工作,并能从容应对机上烟雾和起火、失压等紧急情况,快速完成迫降和撤离程序。两周的实训使同学们的服务技能、操作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乘务员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客舱服务与应急综合实训的顺利完成为空乘专业实训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探讨和改进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也意味着我校空乘专业的职业化教育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B737-800舱门操作训练

    检查行李架内的安全设备

    餐饮服务模拟训练

    跳滑梯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