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级春秋航空空乘、空保专业定向培养班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21-03-07 17:46:15  浏览:

    3月2日,我院2019级春秋航空空乘、空保专业定向培养班开班仪式在徐汇校区第二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天和,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校长林莉,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肖飞,学院副院长杨征,航空乘务系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孙军,航空乘务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吴欣,学生处副处长杨必忠,航空乘务系全体科级干部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航空乘务系老师白芯泽主持,定向培养班辅导员和学生也参加此次仪式。

    说明: C:\Users\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2537f9642c84768b3c579d33e5bab4.jpg

    仪式开始后,杨征副院长做开班致辞,回顾学院与春秋航空的合作历史,对其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去年,行业发展受疫情影响严重,但春秋航空依旧在我院持续招录学生,缓解了学生的就业压力,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同时,杨征副院长对定向培养班的学生表示祝贺,定向培养班是校企双方共同打造的“品牌项目”,是“产教结合”成功案例,是技能学习的优势平台,这次机会来之不易,并叮嘱定向培养班学生要踏踏实实学习,不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最终成长为高素质“民航人”。

    说明: C:\Users\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0b24591c4b72f3795a84dd1789f24.jpg

    接着,定向培养班学生代表杨帆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定向培养班学生向春秋航空领导和学院领导表达感谢,并表示要珍惜此次定向培养机会,努力提升专业素养。随后,我院毕业生代表,春秋航空客舱部乘务员何思诗上台发言。何思诗分享了自己学习经历和成长感悟,鼓励在场的学弟学妹不断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随后,春秋教育培训中心林莉校长介绍了空乘、空保专业定向学员培养模式、验收要点及春秋航空企业课程安排,各个环节详尽细致。

    说明: C:\Users\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eba9e72c71b7756728da5a9fd7eab4.jpg

    最后,人力资源部王天和总经理做开班致辞,王总经理就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本期定向培养班是这是双方合作的第六期,定向培养班学生已经成为公司的人才输送中心;王总经理表示,春秋航空是一家不断发展的民营企业,其人性化、多元化的服务理念扎根乘客需求,经过15年的快速发展,飞机规模已经达到108架,公司在准点率、民航安全、民航服务等方面评比中都名列前茅,虽然去年的疫情影响了行业的发展,但是在公司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还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王总经理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愿同学院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随后,王总经理宣布2019级春秋航空定向培养班开班,林莉校长与肖飞经理共同为定向培养班学生代表佩戴标牌。此次开班仪式在圆满的大合照中落下帷幕。

    说明: C:\Users\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7f87509b913fdbab9e2332f028ce4d.jpg

    说明: C:\Users\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40e95cc010efae6988b3a1bfb19a0c.jpg

    校企合作定向人才培养模式,将开启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受益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及职业教育为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好的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技能人才,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空间。

    图:航空乘务系 高锋

    文:航空乘务系 耿龙龙 杨文立

    审核:航空乘务系 孙军

    责任编辑:航空乘务系 耿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