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4-04-02 08:49:34  浏览:

    329日上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管理工程学院院长韩春梅、机场运行专业带头人兼航空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万珊一行2人来校交流、调研。会议在徐汇校区4号楼306室进行,民航乘务学院院长孙军、空港管理学院院长杨晓青、民航运输学院专任教师曲倩倩出席会议。


    首先,孙军向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孙军、杨晓青、曲倩倩分别介绍了民航乘务学院、空港管理学院、民航运输学院的学院概况、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实训设备、教师团队、学生规模等。


    韩春梅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行业内院校办学特色鲜明,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与会人员就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机场运行、航空物流、民航安全技术管理等专业的办学实力、实训安排、校企合作、学生考证等方面做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后,在孙军、杨晓青、曲倩倩的陪同下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徐汇校区的实训场地设备。他们对学校现有的实训设备条件、对注重学生内涵建设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



    文:民航乘务学院 汪慧

    图:民航乘务学院 汪慧

    审核:民航乘务学院 孙军

    责编:民航乘务学院  应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