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航空乘务系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2-14 09:33:08  浏览:

    2020年12月11日下午,航空乘务系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2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教师陈丽丽同志、学生刘诗韵、揭小云、黄金晶、王天鸿四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欣主持,学院领导戴志刚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丽丽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应秉诚和吴欣介绍其主要情况、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岗位职责履行情况等。随后,组织委员徐海燕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了支部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计票员和监票员的统计,全票通过同意陈丽丽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陈丽丽同志做表态发言后,吴欣书记宣读支部决议。

    随后,刘诗韵、揭小云、黄金晶、黄天鸿四位同志结合自己在校的表现,分别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各自的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其在培养考期间的表现。组织委员徐海燕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了支部意见。与会党员各抒己见,并对入党申请人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奋进,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践行“三个敬畏”,为校争光。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计票员和监票员的统计,一致通过同意上述四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四位同志先后做表态发言后,吴欣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

    会议按照预定方案圆满结束。

    图/文: 航空乘务系 高锋

    审核: 航空乘务系 吴欣

    责任编辑:航空乘务系 耿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