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3V3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17-03-31 00:00:00  浏览:

    3月24日下午1点45分,学院篮球场内正在进行一场着巅峰对决。篮球砸地的“砰砰”声、球鞋与地板摩擦的“滋滋”声,裁判响亮的哨声和场下观众的喝彩声在馆内回荡不绝。航空乘务系3V3篮球总决赛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

    经过此前的激烈角逐,1622101班和155803班组建的两支篮球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杀入决赛。我们特邀杨文立老师担任决赛裁判。比赛中,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出色的配合,帅气的动作,紧追不舍的比分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

    最终,1622101班和155803班以17:16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恭喜1622101班。同时感谢所有参赛的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凭着对篮球的热爱,汗洒球场,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向我们展示了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动人风采。

    文:航空乘务系 155712徐毓青

    图:航空乘务系 1622101赵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