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举行法律常识知识竞赛

    发布者:  时间:2017-04-11 00:00:00  浏览: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法律知识水平,宣传法律知识,促进我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同时加强系部学生对民航法律知识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7年3月31日下午14:00,航空乘务系在第二教学楼3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了航空乘务系法律常识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一共有4个环节,以知识竞答的方式展开,题目内容主要围绕法律常识,通过单选、多选、简答和小游戏的形式,来计算选手们的分数值,根据分数值来排出名次。比赛过程相当的紧张和激烈,参赛人员一个个跃跃欲试,使得此次比赛严肃又不失活跃。最后,由1621107班的宁一同学获得了一等奖,1621202班的李俊娴同学获得了二等奖,1621107班的吴婷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航空乘务系法律常识知识竞赛,围绕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多项相关法律知识展开。提高了学生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让学生懂得在必要时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契合了本次法律知识竞赛的精神内涵。在展开竞赛的同时,解除了同学们长时间疑惑的法律盲点问题。

    相信各位参赛选手已经通过此次竞赛,了解到了学法的重要性和守法的必要性,今后一定会学以致用,运用法律维护切身权益。

    希望航空乘务系的各位同学,能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努力在校园中掀起学法、懂法、用法的热潮,为扎实推进法制建设,积极创建平安校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航空乘务系 1622101 刘景昌

    图:航空乘务系 1622103 金楚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