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举办2018级空保专业介绍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8-10-24 00:00:00  浏览:

    2018年10月23日下午3点,航空乘务系于浦东校区大礼堂举办2018级空保专业介绍会,会议邀请了空保教研室主任邱珂老师。它将作为主讲人给同学们讲解空保专业的基础知识和相关要求。

    邱老师先以“大学要学什么”为题,依次从学院规章制度要求、空保需要具备的素质及今后的方向进行讲述。并启发学生思考为什么上大学,上大学学什么以及大学生毕业后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等问题。针对这些疑问邱老师都相应地进行行一步一步地分析与讲解。除此之外,同学们在大会中对邱珂老师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积极回应。本次空保专业介绍的讲座,对于同学们积累空保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提高相关技能给予了重要的指导与帮助。

    通过这次会议,2018级航空乘务系空中保卫专业的同学们从中获益匪浅,感慨颇多。他们从中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认识到了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必须具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并且了解了当前社会的发展形势和前景,形成了对就业的初步认识。希望2018级空保同学能在大学中找到自己正确的定位,为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 航空乘务系 吴慧 182210316 钱正 182210328 李含

    图 航空乘务系 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