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2019年度处级科级干部述职会和民主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19-12-23 00:00:00  浏览:

    2019年12月20日下午两点整,航空乘务系全体老师集聚航服实训中心203室聆听年度处级科级干部的述职大会并完成了测评。学院领导戴志刚书记莅临并主持了此次会议。戴志刚书记首先阐明了干部考核的原则,要求大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来对处级干部进行实事求是的测评,也希望大家能从学校和系部的角度出发,做好对处级领导的评测和监督工作。

    随后,孙军主任从七个方面进行了逐一叙述,包括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勤政务实;组织职业技能大赛与考证;加强课题申报并多个省部级项目获批;积极组织教职工参赛并多个大赛获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提升学院社会声誉;校企紧密合作,共育民航优秀人才;修订与完善教学与管理文件;师资引进与师资培训方面。最后,他也提到了不足之处:日常忙于事务,深入基层不够;制度还有待完善,有时重业务轻管理,并对明年系部的工作作了展望。

    之后,吴欣书记从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四大方面共二十余条进行了展开叙述。她重点提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日常教育制度;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准备、认真做好浦东和徐汇“两校区”19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认真做好17级订单学员的学生就业跟踪和管理工作,协助学生处就业办完成了18级东航、国航、南航、吉祥、春秋订单培养人才选拔和校园招聘工作;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领导本支部落实学院党委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指出了思想素养有待提高、解决难题能力有待提升等不足。最后,她希望党支部发挥好政治功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政治上过硬的强有力的战斗堡垒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依靠广大教师,虚活实干,创新活动载体,真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戴志刚书记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老师提出了要求。随后,党办吴秀山和教代会代表赵世季分别向教代会代表和其他老师发放并回收了测评表。处级干部测评结束后,科级干部的测评和统计工作也在吴欣书记的带领下顺利完成,最终结果将报送学院党委。

    文 航空乘务系 高 锋

    图 航空乘务系 高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