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航空乘务系党支部带领重点培养对象参观考察

    发布者:  时间:2019-05-10 00:00:00  浏览:

    2019年5月7日下午,航空乘务系本学期新增重点培养对象(浦东校区)在党支部青年委员汪慧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并进行了慰问关怀。

    大家到达福利院,就被福利院温馨的环境吸引了,虽然福利院内都是老人,但墙上,玻璃上,门上都是可爱的卡通图案装饰着,十分温暖。通过了解,老人们的身体都非常的健康,气色都很好,看得出来,老人们对此次的活动十分的重视和期待,这让同学们的慰问演出更有劲头更有意义了。从独唱的《茉莉花》,小合唱《东方之珠》、红歌串烧到舞蹈、武术表演等。爷爷奶奶们被精彩节目所深深吸引,在下面跟着一起哼唱,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还翘起了大拇指。

    才艺表演结束后,大家便开始和老人们互动,空中乘务专业的女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丝巾打好奶奶们喜欢结,帮奶奶们戴上,我们的空保专业的同学也都将自己的领带给爷爷们系好,陪他们聊聊天做做小游戏。

    党支部带领重点培养对象走进福利院,亲近老人、善待老人、尊敬老人,是一次爱心、感恩教育,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通过与老年人们的交流,让同学们看到他们积极、乐观的心态,对自尊、自爱、乐观向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强化了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文:航空乘务系 汪慧1821108 王阁玉

    图:1821102 高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