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乘风破浪,“英”你精彩

    ——航空乘务系举办英语考级策略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0-09-27 21:28:15  浏览:

    202092418点,航空乘务系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举办主题为“乘风破浪,‘英’你精彩”的英语考级策略讲座。

    为了让学生更清楚地认识英语考级的重要性、更好制订学习计划,航空乘务系乘务教研室刘珏、孙庆芳老师从为什么要学、怎么学、学什么(why,how,what)三个方面系统全面的介绍了空乘、空保专业的英语学习和考级考证的相关知识。

    22b876ff58a1ae0f3ac8aafbe27552e

    刘老师介绍了各航空公司对英语等级的要求,讲述了往届同学在面试时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为接下来的面试做好准备。目标明确,就要落实到行动,有针对性的进行英语学习。又详细为大家讲解了CET-4PETS-3等各英语等级考试的时间、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孙老师则将学什么条理清晰的跟大家做了分享,一方面同学们要选择不同的参考复习资料认真做好日常积累,同时在统一的晚自习安排里,加上英语学习,班级一起制定学习计划,针对不同等级考试的要求认真备考。 

                                               adf69302674ef149566b415c9c81c1e

    这样一次讲座,为同学们坚定了学习目标,增添了学习动力,为将来职业发展明确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为了实现航空梦想而努力!

    图片来源:航空乘务系 许梦竹

    文字来源:航空乘务系 胡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