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2-31 00:00:00  浏览:

    2019年12月31日,航空乘务系全体老师集聚航服中心203教室,分别由系部主任孙军老师和支部书记吴欣老师为全体老师进行2019年度总结大会。

    会议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当代民航精神进课堂”的教案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经过系部和教务处专家打分,最终李娜等13位老师分别获得学院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系部鼓励奖。

    之后,孙军主任结合2019年度的要点进行了总结。从系部培训计划、教师招聘、技能大赛、科研申报、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市级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展开。他肯定了老师们在2019年所作的贡献,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干劲,在来年有新作为、新气象,并提前祝大家假期愉快。同时,提醒大家履行好期末相关工作,并注意防范安全事故隐患。

    吴欣书记首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收集的问题和对策和大家进行了逐一反馈。她从支部开展组织教育、严格管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做法建设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措施方面的解答。之后,她结合明年支部工作的重点,从谈心谈话制度、人文讲座开设、职业关怀推进、企业劳模工作室和兼职教授入校、新党员和老党员结对等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在本质岗位上发挥自身特长,建功立业,做出党员的表率。特别是在支部工作和系部工作上面,党员必须起到表率和引领示范作用。

    大会按照预定议程圆满结束。

    文:航空乘务系 高锋

    图:航空乘务系 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