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组织开展“做一名有素养的职业人”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0-11-20 16:25:29  浏览:

    11月18日晚,航空乘务系空乘专业全体学生在我校浦东校区尚智堂共同聆听了来自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群团部副部长、女工委副主任顾伟倩老师主讲的《做一名有素养的职业人》专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还有航空乘务系主任孙军老师、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主任杨文立老师、航空乘务系学工办副主任李婷老师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教导员老师。

    说明: E:\辅助老应\李婷\39\2.png

    顾伟倩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在民航学院的求学经历,以学姐的身份迅速和同学们拉近了距离,提出做一名有素养的职业人就要将民航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顾伟倩老师带大家一同观看了有关东航规划和发展的纪录片向大家展现了东航“对外打造世界一流,对内打造幸福东航”以及“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先进理念。通过对东航凌燕小组的成立和发展过程并结合自己的飞行经历告诉同学们成为一名有礼貌、有素养的职业人才能让自己的事业和人生因此受益的道理。顾伟倩老师还强调要“不忘初心”,鼓励同学们多读书、积极参加活动,做到内外兼修,珍爱自己。并在最后与同学们一同探讨了关于乘务员面试标准和如何适应职场生活的问题。

    说明: E:\辅助老应\李婷\39\微信图片_20201120171310.jpg

    讲座的最后,航空乘务系孙军主任向同学们提出“职业价值”、“树立目标”、“勤学苦练”、“提升自我”、“培养信心”、“打好基础”六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做一名有素养的职业人。

    说明: E:\辅助老应\李婷\39\1.jpg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于职业素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同学们未来职业能力的提升和个人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图/文:航空乘务系 柴鑫

    审核人:航空乘务系 孙军

    责任编辑:航空乘务系 耿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