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航空乘务系20级迎新晚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20-12-24 16:33:13  浏览:

    2020年12月17日晚,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航空乘务系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筑梦远航”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航空乘务系学工办副主任李婷老师、我系20级辅导员老师们、院系其它部门老师、系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各系学生会主席。

    f068ae19baa2caab060a4b7f6b2a50a

    晚会在我系20新生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整场晚会共有15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样,充分展示了学生门的多才多艺,街舞、歌曲、情景剧、汉服秀、空保专业体能表演、大合唱等。晚会的各类节目节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全场轰动,气氛活跃。同学们在晚会上用歌声诠释青春的气息,用舞蹈张开梦想的翅膀,用信仰追寻青春的足迹,用理想打造梦想的天堂。

    其中舞台剧《金陵十三钗》的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其情怀,2022104班的体能秀,结合我系空保专业的技能展示了空保学生矫健的身姿及轩昂的精气神,给观众带来视觉的震撼,让人久久难以忘怀。

    最后,白芯泽老师带领着在校合唱比赛荣获特等奖的航空乘务系合唱队,为我们再次唱响了《我爱祖国的蓝天》,展现我系合唱队的风采。

    3b69e6139405daad4a0a67d4e45e0b1

    这次晚会是我系新生的盛会,我们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注意对同学们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

    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永远铭记这个难忘的夜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文:航空乘务系吴慧2021109林铖欣

    图:航空乘务系 1922102吴畏

    审核:航空乘务系吴欣

    责任编辑:航空乘务系耿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