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航空乘务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6-09 21:07:51  浏览:

     

    为贯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示要求,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航空乘务系于529日下午1:30,在系部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航空乘务系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出席对象为全体处级、科级干部,会议由系主任孙军同志主持。

    首先,孙军主任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关于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宣读了会前系部各部门梳理上报的部门廉政建设风险点。

    会议第二项,系部各科室负责人对部门相关工作存在的风险点与防控举措进行交流探讨,大家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各风险点存在的可能及防控办法。

    会议第三项,系党支部书记吴欣同志针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吴欣书记讲到,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目标管理,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实行“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部门各科室要上下一心,认真学习,做好部门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系主任孙军同志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廉政建设至关重要,要从预防上下工夫,坚决杜绝不良风气,防微杜渐,同时也希望各科室负责人通过科室会议等形式能够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做好宣传与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