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航空乘务系党支部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6-22 21:34:50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巡察工作计划安排,航空乘务党支部于2020619日下午在综合楼1205室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傅同俊同志、巡察办副主任张莹同志,以及航空乘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巡察反馈以及问题整改的指示精神,明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深化政治巡察,抓好巡察整改,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充分彰显巡察监督严肃性和公信力。

    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傅同俊同志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航空乘务系党支部在思想作风、政治表现、党风廉政、支部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的方向,提供了整改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希望通过此次巡察,巡察组真正能够督促航空乘务系进一步将系部各项工作规范化、具体化、成效化。

    巡察办副主任张莹同志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讲话,对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工作以及航空乘务系党支部对此次巡察工作积极配合与支持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明确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要认清问题,强化责任,把落实巡察组反馈问题作为工作的重点来抓。三是要完善制度,压实责任,坚决防止整改工作停留于形式表面。四是要总结经验,固化成果,以问题整改真正实效提升管党治党效能,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航空乘务系党支部书记吴欣同志就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傅组长的讲话客观全面、准确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系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推进建设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党支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吴欣同志明确表示: 第一、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问题反馈整改。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为遵循,以党纪党规为尺子,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动支部和系部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力促各级党员干部思想上更清醒、信念上更坚定、工作上更务实第二、强化认识,落实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在实处。要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党支部和部门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把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要把落实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最终用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真正使航空乘务系党支部的整体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会议既是巡察意见反馈,也是航空乘务系党支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坚决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的工作部署会。系部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强化规矩纪律意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地,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加强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同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部门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真正将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好,落到实处

     

      航空乘务系 高锋

      航空乘务系 高锋